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资方提出阿里纳斯条款 大将军获耻辱“荣誉”

www.7m.com.cn  2011年10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10月10日电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劳资双方即将进行终极谈判,这次谈判将直接决定新赛季的前两周比赛能否正常开打。据知情人士曝料称,资方打算在谈判中提议出台“阿里纳斯条款”。

  所谓阿里纳斯条款,便是资方希望联盟能给球队一个特赦机会,让他们有机会甩掉像阿里纳斯现行的*合同,以便能让各支球队更好的运营。阿里纳斯目前的合同还剩下三年,他新赛季的薪水高达1900万美元,最后两年的薪水则分别为2100万美元和2200万美元。

  虽然阿里纳斯还不到30岁,但伤病却让他的竞技状态大幅下滑,不出意外,他已无法恢复到昔日的巅峰期状态,这意味着他在未来三年中将一直扮演“高薪低能”的典型角色,这对于拥有他的球队来说,简直是一场灾难。

  事实上,联盟中类似阿里纳斯这样的高薪低能球员还有很多,这些球员在很大程度上束缚了球队运作的手脚,也给老板们的经济利益带来了极大的伤害。正因为如此,资方才密谋在新一次谈判中提议出台文章开头的“阿里纳斯条款”。毋庸置疑,如果这个特赦条款最终被通过,那阿里纳斯这样的高薪低能球员的合同利益将会失去保障。

  消息源透露,资方希望他们提议的“阿里纳斯条款”能被通过,如此他们便可以将各自球队中的高薪低能球员从总工资单和奢侈税名单上消除掉。值得一提的是,在联盟上一次的劳资谈判中,资方曾提出了著名的“阿兰-休斯顿特赦条款”,并最终获得了通过。

  和阿兰-休斯顿相比,阿里纳斯这一次也许将不会有那么好运当年休斯顿迫于条款威力选择了退役,尼克斯给他付了合同中该给的薪水,如果这一次“阿里纳斯条款”最终被通过,那“大将军”肯定会被裁掉,那他现行合同的薪水很可能成为泡影。

更多关于"阿里纳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