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女友裸照色诱NFL球员 闪电侠绿帽高高戴

www.7m.com.cn  2011年10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blacksportsonline》网站消息,著名八卦网站BOSSIP称,他们从迈阿密消息人士处独家探得,迈阿密热火球星德怀恩韦德的女友尤尼恩将自己的裸照寄给了一位NFL球员。她与这名球员有肉体关系,照片也是十分露骨,并且充满挑逗。

  据消息人士透露,与尤尼恩上床的这名NFL球员来自纽约巨人队,他是一名即将结婚的男士,就居住在韦德于迈阿密的住所附近。这件事情之所以会暴露,是因为NFL球员的未婚妻发现了一本充斥着尤尼恩裸照的私密相册。照片中尤尼恩均是身着内衣,*首弄姿,姿态非常撩人。

  这名球星的未婚妻发现,自己未婚夫所持有的这本相册并非网络上公开的尤尼恩图集,可以说这是一本私密相册,而送给自己未婚夫相册的人就是尤尼恩本人。而如今这名NFL球员也承认此事。

  加布里耶尔尤尼恩曾经在迈克尔贝导演执导的《绝地战警2》中担任女主角,与威尔史密斯演对手戏。他与美国R&B女天后,也就是Jay-Z老婆碧昂斯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尤尼恩的情史非常了得。他曾经是基德的高中情人,后同纽约洋基队花花公子德里克杰特有过一腿。2006年他和基德旧情复燃,但基德却与另外一名女子闪婚。这让尤尼恩至今耿耿于怀。

  2007年,尤妮恩让韦德心魂出窍,毅然和自己的结发妻子西奥沃恩分手,一度背上了“抛弃结发之妻”的骂名。

更多关于"韦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