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九大陀螺王:兰多夫意外入选 卡特韦德皆在列

www.7m.com.cn  2011年10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很多人都知道,在街球领域,有一个名叫MR 720°绰号的选手。之所以这么叫他,是因为这家伙在空中有非常卓越的转身技术,可以转身720°之后扣篮。

  转身,也就是我们通常形容的旋转,是篮球极具观赏性的技术,而在NBA联盟中,有很多转身高手。而这里所谓的转身高手,并不都是MR 720°那样的空中转身高手,有些人的转身技术自成一派。

  1.文斯卡特

  文斯卡特是典型的空中转身流派,在猛龙队时,也就是在他身体素质巅峰的时期,卡特可以在空中完成各种转身后的大风车扣篮,观赏性极强。但即便到了篮网魔术,卡特仍然是一个转身流派的高手。在篮网时候,我们经常可以在十佳球中看到这家伙利用空中转身之后上篮得分。亦或是我们可以看到这家伙利用背转身扣篮完成绝杀。即便到了魔术,卡特的球风仍然飘逸,只可惜早年身体素质损耗过剩的他,到了如今面临着被裁员的命运。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