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邓华德再挖角老东家 原上海数据分析师加盟新疆

www.7m.com.cn  2011年10月26日  【大 中 小】

  外援人选基本敲定,教练团队又增加了新成员,上海大鲨鱼已是渐入佳境。主帅帕纳吉奥入驻上海男篮的时间并不算长,新赛季日益迫近,而在余下二十多天的备战时间里,球队首先要面对赛季前的双重考验。

  本周末,上海队将前往浙江诸暨迎来CBA季前赛,这将是帕纳吉奥上任之后首次带队出征,而分在同一小组的三个对手广东广厦以及青岛可都不好对付。

  与上赛季有所不同的是,今年上海队只参加一站季前赛,不过这并不等同于球队在新赛季开始前缺少实战机会。因为在明年1月11日,大鲨鱼还将前往河南永城参加邀请赛,届时他们将再度与拥有威尔森·钱德勒的广厦队交手,而另一场比赛的对手则是与上海男篮颇有渊源的新疆队,而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其实与场上实力对比无关,这将是邓华德离开大鲨鱼之后首次与老东家在赛场上狭路相逢。

  执教新疆队以来,邓华德重新组建了自己的教练团队,这当中球队助理教练、录像分析师以及数据分析师都曾在上海队任职。甚至在帕纳吉奥收到上海队的邀请之后,他还向凯西·欧文斯征求过意见,这位2009-2010赛季跟随邓华德来到大鲨鱼任助理教练,如今又跟随着老搭档一同上天山。

  “最有实力引进大牌明星的新疆广汇队,”这是永城当地的邀请赛广告语关于新疆队的描述,而提及上海大鲨鱼自然是与老板有关,“最有影响力的姚明托管的上海大鲨鱼队!姚之队来了!邓华德又来了!”。确实,姚之队、大鲨鱼还有邓华德都将在半个月后会聚中原,只是这一次彼此的身份变成了互不相让的对手。

更多关于"上海 新疆"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