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NBA停摆加大CBA“出镜率” 直播数创历史之最

www.7m.com.cn  2011年11月01日  来源:三秦都市报 【大 中 小】

  昨日记者获悉,由于NBA停摆,CBA将成为央视体育频道下半年篮球赛事的直播重点。昨天,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竞赛部主任白喜林向记者证实:下赛季,中央电视台每周将直播5-6场CBA比赛,而这一“出镜率”也堪称CBA史上之最。

  此前数个赛季,CBA联赛都是每周三、五、日晚7点半开赛,央视体育频道在这三天中,每天选取其中一场比赛进行直播。而本赛季,由于NBA停摆,央视体育频道在篮球比赛的直播数量上大为减少,此外,再加上钱德勒马丁J·R·史密斯等正值当打之年的NBA现役球星批量加盟CBA,因此,央视体育频道方面决定新赛季直播更多的CBA比赛。据介绍,新赛季CBA联赛将于11月20日开赛,但据悉,CBA新赛季目前却只是确定了11月20日揭幕战的参赛队伍,为佛山龙狮主场迎战山东黄金。而整体赛程至今迟迟未能出炉的原因就是因为篮管中心目前正在和央视体育频道方面商议哪天安排哪场比赛做直播。而据篮管中心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篮管中心和央视体育频道已初步确定“新赛季CBA每周直播5-6场”。

更多关于"央视 直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