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万圣节扮雷人嬉皮士 小斯化身所罗门

www.7m.com.cn  2011年11月0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日,《terezowens网》消息,距离西方的传统节日万圣节还有一天的时间,NBA球星们已经等不及了。过去四个月,停摆一直阴魂不散占据着他们的神经,现在他们终于有一个节日可以放松一下了。媒体曝光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迈克尔-乔丹等人的造型,斯塔德迈尔打扮成了史上最睿智的君王所罗门,而乔丹则变身“爱因斯坦”。

  万圣节是每年的11月1日(当地时间),该节日源自古代塞尔特民族的新年节庆,是西方传统节日。当晚小孩会穿上化妆服,戴上面具,挨家挨户收集果。到了万圣节前夕,美国很多超市都会摆出专柜卖万圣节的玩具,而男女老少则会以各种各样的打扮走上街头,好好地放松一下。

  尼克斯中锋斯塔德迈尔已经展示了自己的造型,他戴上王冠,贴上胡子,身披金色王袍,将自己打扮成了《圣经》当中的所罗门国王的形象。无论从外形还是眼神上来说,斯塔德迈尔都不适合扮演所罗门,所以他的这副万圣节打扮,令人一看就哑然失笑。

  乔丹的万圣节造型也足够雷人,他扮演的形象既像嬉皮士,又像是周星驰电影里的爱因斯坦。对于乔丹来说,做出这样的打扮勉为其难,因为他在穿衣打扮方面一直非常用心,很少以这种稀奇古怪的方式亮相。为了庆祝万圣节,翩翩君子乔丹也做了一回“牺牲”。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