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皇帝震惊奥胖批评 怀疑鲨鱼因破产出卖前队友

www.7m.com.cn  2011年11月0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4日,《Yardbarker》报道,沙奎尔-奥尼尔在最新出版的自传中透露了很多关于前队友勒布朗-詹姆斯的猛料,其中包括“皇帝”不尊重时任骑士主帅迈克-布朗以及有意放弃比赛等。奥尼尔的爆料让詹姆斯感到震惊,詹姆斯甚至怀疑“大鲨鱼”已经破产了,所以不得不用出卖昔日队友的方式为自己的新书制造卖点,以便让书畅销缓解经济危机。

  在奥尼尔的最新自传中,有很多令媒体和球迷感兴趣的内容,其中一些是关于詹姆斯的。奥尼尔在书中透露詹姆斯效力骑士时为所欲为,根本不把主教练布朗放在眼里,布朗也不敢冒犯詹姆斯,即便詹姆斯在比赛中出现错误也没有勇气批评。不尊重教练只是詹姆斯在骑士打球时的污点之一,奥尼尔爆料詹姆斯曾在比赛中主动放弃,典型的例子就是2010年东部半决赛第五战,詹姆斯14投3中只拿到15分,导致骑士以88-120被凯尔特人*。奥尼尔坦言詹姆斯在2011年总决赛中表现糟糕,实际上就是他放弃争取胜利的延续。

  由于抛弃骑士转会热火以及在上赛季总决赛中发挥失常,詹姆斯饱受指责,不但媒体和球迷对詹姆斯进行了口诛笔伐,很多传奇球星也对詹姆斯进行了批评。面对种种斥责甚至辱骂,詹姆斯大多一笑了之,但当得知奥尼尔在书中写的那些东西后,詹姆斯也难以保持风度了。据悉,詹姆斯对奥尼尔的爆料感到惊讶,他怀疑奥尼尔是不是破产了,所以才会这样写以便多卖一些书。

  詹姆斯的惊讶和质疑有一些道理,詹姆斯与奥尼尔的关系即便不是非常亲密,至少表面上还是比较融洽的。在奥尼尔宣布退役后,詹姆斯还与奥尼尔通话,詹姆斯对奥尼尔成功的职业生涯表示尊敬,并祝福奥尼尔在退役后生活更精彩。詹姆斯现在实在难以理解奥尼尔为什么会在书中那样写,难道真是因为破产了?

  奥尼尔在NBA打球期间的工资总额高达2.9亿美元,按理说奥尼尔并不缺钱,但离婚和失败的商业投资让奥尼尔蒙受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奥尼尔的经济压力陡增,有可能不得不采取出卖前队友糗事的方式为自己赚取一些收入。奥尼尔这样做也许会赚到钱,但他与詹姆斯的友情可能就此终结了。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