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联盟杯 > 正文

欧冠-猛龙悍将22分全场最高 劳森出手2次拿到8分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1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常规赛(小组赛)第四轮第二比赛日拉开战幕。在B组的一场较量中,此前三轮全部败北的,来自立陶宛联赛的萨尔吉利斯,终于在主场以81-70战胜德国联赛冠军布罗斯队,取得本届欧冠小组赛的首场胜利。索尼-维姆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是主队获胜最大功臣。

  本场比赛萨尔吉利斯的优势很明显,布罗斯队仅在开场时领先过,此后就一路追赶。不过,萨尔吉利斯队也一直未能完全把客队甩开,甚至在终场前5分钟,客队还有追平比分的希望。但维姆斯的出色发挥,使得主队始终牢牢掌控着场上形势,最终取得一场久违的胜利。

  维姆斯本场出战31分钟,两分球9投4中,三分球7投4中,罚球2投全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另有6个篮板。而备受瞩目的泰-劳森,本场出战21分钟,仅出手2次,命中一球,但他却8次走上罚球线(全场最高),命中6个,总共得到8分。

  22分也创下了维姆斯本届欧冠小组赛单场得分新高。此前三战,他在首轮对垒中央陆军得到16分,对阵尤尼卡哈和帕纳辛奈科斯均为21分。本场比赛后,萨尔吉利斯和布罗斯同为1胜3负,在B组分列第4和第5位。

更多关于""的新闻

联盟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