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西决G4:丹佛掘金VS洛杉矶湖人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西决G4:丹佛掘金VS洛杉矶湖人

  时间:2020-09-25  09:00


  G3的比赛湖人的输球模式和当时西部季后赛首轮G1输给开拓者如出一辙,而马龙深知湖人射手群的不稳定,于是他通过夹击湖人的持球人,把掘金的命运与湖人射手群做豪赌,最终结果大家都看到了,湖人全场三分命中率只有23.1%,除此之外,湖人篮板的大幅落后也是他们输球的主要原因,三大内线球员合计只有4个篮板球进账,全队篮板比掘金少了19个。

  掘金这边,穆雷和约基奇的表现依旧稳定,两人合力砍下50分18篮板17助攻,其中穆雷的28+8+12也让他成为分区决赛中砍下25+5+10第二年轻的球员,第一年轻是詹姆斯;而除了约基奇和穆雷之外,格兰特G3中爆发几乎成为左右比赛走势的胜负手,他出战34分钟贡献26分。

  湖人这边,詹姆斯和浓眉分别砍下30分10篮板11助攻和27分,这是詹姆斯季后赛第26次三双,距离历史第1还差4次,但如数据统计所示,浓眉全场只有2个篮板进账,对于一名核心内线球员来说,这绝对是不合格的,另外除了两位核心之外,湖人的其他人在进攻端也难以提供稳定的支援。

  G3,当两队的轮换阵容上场时,掘金优势明显,他们将分差拉开至15分,这是他们整场比赛胜利的基础,另外球队更加坚决的夹击詹姆斯和浓眉,逼他们更多的出球,而湖人G3的射手群表现糟糕,虽然詹姆斯也曾带领众将冲击掘金三秒区,但到了末节,这种如此消耗体能的进攻方式的劣势就显现出来,虽然湖人也曾有过反扑,但关键时刻球队熄火,最终掘金带走胜利。

  说到底,掘金和湖人的比拼还是在于两支球队除核心球员之外其他人的发挥,但掘金G3有格兰特的爆发,而湖人这边的其他人则难以拿出手,就这一方面来看,两支球队之间的实力非常接近,系列赛的走势还很难说,本场比赛,看好掘金至少能拿下*。

  让分推荐:丹佛掘金(+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掘金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