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上半场0分下半场28分 塔图姆强势复苏绿军险翻盘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凯尔特人和热火东部决赛第4战正式打响,最终绿军以109-112不敌对手,作为球队核心的塔图姆上半场一分未得,全场比赛22投10中,得到28分9篮板4助攻3盖帽,但仍然无力救主。

  上场凯尔特人扳回一城,避免了0-3落后的尴尬,而塔图姆25分14篮板8助攻的全能表现理应记上头功。然而,今天上半场比赛的塔图姆却令人大跌眼镜。

  塔图姆开场在防守端拿出了侵略性,开局就排掉突破的巴特勒。不过到了进攻端,塔图姆可以说是手感全无,他在禁区的侧身抛投不中,横传布朗出现失误,空位三分都没能把握住机会,高难度的原地干拔三分自然也没有。

  当塔图姆试图用他熟练的后撤步跳投取分时,却因为左手的小动作被抓了进攻犯规,而他行进间的抛投甚至投出三不沾,最后的压哨漂移三分同样以打铁告终。

  次节塔图姆减少了出手,在挡拆后更多的把球交给队友处理,还给泰斯送出一记漂亮的空接暴扣。不过很多时候塔图姆的传球都有“甩锅”的性质,而他的三分继续打铁。整个上半场,塔图姆6投0中一分未得,只有7篮板3助攻。

  易地再战,塔图姆上来就是一个进攻犯规,突破后的抛投同样打铁,分差也被对手拉开到两位数。第三节6分41秒,塔图姆终于用一记追身三分打破了个人得分荒,这下他似乎找回了手感,之后一个回合三分还有,助球队打出反击潮。

  塔图姆的中距离翻身跳投打进后,他又连续两次突破打三分得手,第三节结束前,他的中距离跳投和补防封盖帮球队追到只差1分。他在这节一扫阴霾,单节得到16分。

  末节开场不久,塔图姆的突破上篮继续缩小分差,当球队再次被拉开后,塔图姆用高难度翻身后仰和造犯规罚球追分。最后时刻,热火几次要杀死比赛,正是塔图姆的两记三分给球队留下了一线希望。他的断球反击虽然没能直接得分,但还是为球队拿回了球权。只是之前的坑太大,绿军还是输掉了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