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引援首选海耶斯 火箭阵营:板爷可值千万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球员工会准备进行全员公投,这已被普遍视为了停摆结束的信号,但另一方面,停摆结束后自由球员市场的相应工作也就更显紧密。上周太阳阵营传出了引援首选海耶斯的消息,这引起了“火箭迷论坛”的持续关注,火箭球迷纷纷呼吁应留住海耶斯,并强调“板爷若会罚球,年薪可值千万”。

  海耶斯今夏已成为了非限制自由球员,上赛季他场均可为火箭贡献7.9分8.1篮板,而他的年薪只有197万美元,显然属于典型的“物美价廉”。上周太阳阵营的“太阳之谷”网站透露:海耶斯有可能成为太阳引援的首选目标。针对太阳缺乏资金引入大牌内线的现实,“太阳之谷”强调太阳引援必须讲求物美价廉,在这一点上海耶斯是如此的突出。

  “海耶斯的身价太阳能够承受,他的特点也符合太阳所需:防守和篮板球。”——“太阳之谷”表示。非限制自由球员的身份无疑放大了太阳追求海耶斯的希望,而换句话说,这也就是放大了火箭留住海耶斯的难度。

  至于火箭是否想留住海耶斯,看起来这并不是问题——针对太阳阵营传出的消息,“火箭迷论坛”一周来给出了高度关注,绝大多数球迷都认定火箭不应放走这位强硬的小个子中锋。“看海耶斯的内线防守,我愿意看上一整天。”有球迷表示。更有球迷强调:“如果他的罚球能再好些,海耶斯就该拿一千万美元的年薪。”说到罚球,很多球迷都表示海耶斯在有目共睹地努力提升自己的罚球,正说明了他令人喜爱的一面,是他比赛精神的体现。

更多关于"海耶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