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员已准备好赛季取消 拒绝接受新提案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2日,据ESPN的杰夫-卡普兰报道,昨天大卫-斯特恩抛出了一份新提案,并称如果劳方接受,新赛季会于12月15日开打。但此前表态要再考虑一下的工会,随后却拒绝接受提案。达拉斯小牛球员代表杰森-特里话说得更明白,球员们早已做好取消新赛季的心理准备了。

  特里透露,如果资方不作出大幅度的让步,那么球员们宁愿抗争到底,即使新赛季被取消也在所不惜。“我们的推论和策略,是能使篮球比赛得到提升,这份最新的提案,从球员角度来说,在经济层面没有任何提高,”周五早晨在参加ESPN举办的一档活动时,特里如是说,“我们正在消除阶层的差异。在日常生活和社会生活中存在三个阶层:上流社会、中产和底层。资方如今所做的,他们的目的,就是要消除中产阶层。”

  下周一和周二,特里将重返纽约,和比利-亨特、德里克-费舍尔和其他球员代表一起,对新提案进行研讨。特里不满过去几个月资方向工会抛出了“大量的”,“令人难以接受”的提案。当被问及,如果工会领导拒绝接受提案,球员们是否宁愿放弃斯特恩所说的将于12月15日开打的72场常规赛,也要抗争到底时,特里不假思索地说:“没问题。”

  斯特恩还曾警告说,如果此番提案又遭劳方拒绝,资方将回到今夏谈判初期的强硬立场,包括重提53%-47%收益分配和更加严厉的工资帽制度等。

  特里还表达了对于即将加入联盟,以及刚打完菜鸟赛季的球员们的关切,他们拿不到本该到手的钱,还得忍受无限延期的停摆带来的苦恼。此外,还有一些球场内的工作人员,在没有NBA比赛的日子里,他们每天也活在失业的恐慌中。但特里也明言,即使如此,球员们也不会草率地接受一份不公平的提案。

  “新提案对我们一点儿好处都没有,完全没有,”特里说,“眼下急着接受一份新提案,不但对篮球比赛没有益处,对未来的球员们也同样没益处。我们并不认为新提案是公平的,这和此前数次谈判已达成的一切背道而驰。”

更多关于"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