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投票引球员集体吐槽 麦蒂心情糟糕德隆扮小人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在今天针对资方新提案的投票表决当中,30支球队的代表全部投出了反对票。球员工会宣布解散,接下来NBA劳资双方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这意味着新赛季变得遥遥无期。此消息一出,众多NBA球员纷纷吐槽,在个人推特当中大发牢*——

  特雷西-麦克格雷蒂表示,“这真是一个坏消息,不过篮球是永远不会停息的。让我们联合起来吧。”

  “状元秀”凯瑞-欧文则称,“很多人都告诉我,‘你应该待在学校里面的。’可是我一点也不后悔参加了今年的NBA选秀。我永远都是杜克人,但是无论停摆持续多长时间,我都是骑士的球员。”

  已经在土耳其打球的德隆-威廉姆斯则有一些幸灾乐祸的味道,他是这么说的,“这就是为什么我在7月份就说应该这么做(述诸法律)的原因。如果当时就已经在走法律程序的话,此刻至少已经在处理当中了,甚至有可能已经结束了。而现在,赛季都快要报销了。”

  有一些球员则抱怨连天,布兰登-拉什甚至后悔了自己选择篮球当做职业。他在推特当中写道,“当年我为什么不去打棒球?”

  湖人球星保罗-加索尔仍对未来充满了憧憬,他表示,“这并不意味着赛季已经没有了。要知道,工会和联盟仍然有45天时间来达成协议。”

  “榜眼秀”德里克-威廉姆斯坚称,虽然自己刚进入NBA就面临失业,但是他不会手足无措。威廉姆斯在推特当中写道,“就像我的兄弟肯巴-沃克曾经说过的那样,在我们的生命当中,一直都有很多的挫折。所以,这样的困难对我而言,并不会让我惊慌失措。”

  有一些球员甚至愿意放弃高薪,只要NBA的赛季能够进行,有球可打就行。火箭球员乔丹-希尔就是其中的代表者,他痛苦地表示,“老天!我只是想有篮球可打而已。”

  NBA赛季重新开打变得遥遥无期,很多球员欲重返大学课堂。C.J.-沃特森就在个人推特当中写道,“让我继续向前,我将重返大学课堂,去获得自己的学位。因为,从我的角度来看,可能没有下赛季了。也许,我在拿到学士学位之后,还有时间更进一步,去捞到一个硕士*。对我来说,还有很多学位可以追求呢。”

更多关于"麦蒂 德隆"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