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隆砍28分称霸土超 帕克21分饮恨巴图姆全胜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3日,德隆-威廉姆斯继续在欧洲赛场所向披靡。在土超第5轮联赛中,德隆轰下28分和5次助攻,帮助贝西克塔斯以98-82大胜梅尔辛,以5战全胜稳坐联赛头名。而在法国帕克却过得不太顺利,尽管拿下21分,但他的球队再次失利,目前排名联赛中下游。

  贝西克塔斯98-82梅尔辛

  贝西克塔斯开局打得并不顺利,首节仅以27-24的微弱优势领先。次节一开场,梅尔辛在球迷的助威声中将比分扳平,战局陷入胶着。该节后半段,德隆命中一记三分,比赛由此发生转折,贝西克塔斯打出一波高潮,并建立起两位数的优势。

  下半场,贝西克塔斯外线手感火热,霍金斯全场两分球6投6中。德隆延续出色的状态,帮助球队稳稳守住优势,最终以16的优势击败对手,豪取联赛5连胜。

  全场比赛,德隆的发挥非常高效,两分球11投8中,三分球9投4中砍下28分,另外还有5次助攻和4个篮板。在他的调度下,贝西克塔斯5名先发得分全部上双。球队另一名NBA球员厄尔登只登场1分钟,得到1个篮板。

  阿斯维尔77-68-勒阿弗尔

  周末,法甲也是展开了第6轮赛事的争夺,帕克率领阿斯维尔客场出击。阿斯维尔面对失利稍逊一筹的对手,上半场还能取得小幅领先。但在下半场,阿斯维尔崩盘,最终以9分劣势不敌对手。目前,阿斯维尔以2胜4负的战绩排在第13位。

  帕克14投7中抢下21分,但依然难救主。球队另一名NBA球员图里亚夫攻下6分、8篮板和4盖帽。勒阿弗尔阵中有帕克的前队友马辛米,他表现出色,贡献10分和14个篮板。

  在法甲另一场比赛中,巴图姆轰下19分、6篮板和6助攻,帮助南锡以82-64大胜巴黎。目前,南锡队以全胜战绩高居法甲排行榜首位,也是法甲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