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布出走太阳遇大麻烦 谁给38岁纳什打替补?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体育画报》消息,对于布鲁克斯来说,能在这个时候以超过200万美元的合同签约CBA球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了。但有没有人想过,如果NBA本赛季还能存在,那么在CBA打球的布鲁克斯也不能回到美国,对于菲尼克斯太阳来说,他们除了38岁的纳什之外,控卫位置上连备胎都没有了。

  如今纳什已经到了职业生涯最后时期,他需要一个每场比赛能够稳定打上15-20分钟的替补。上个赛季,太阳队在交易截止日期之前用德拉季奇换来了那个赛季在火箭表现不佳的布鲁克斯。但小布来了之后,他的表现比在火箭有了很大的提升。更何况,了解布鲁克斯的人都知道,只要给他时间和空间,他的数据不会难看。

  但是现在,布鲁克斯已经和广东签约了,并且不能中途反美。这意味着,他极有可能要在中国呆到3月底才能结束整个赛季。这就让太阳队在可能拥有的新赛季里后卫空缺。

  布鲁克斯来广东打球会有之前威尔森·钱德勒加盟CBA一样的问题:如果布鲁克斯结束了CBA一个赛季的征程回到NBA后,太阳队是不是还可以以优先权签下布鲁克斯呢?而布鲁克斯是不是有被那些季后赛球队签约的资格呢?要知道诸如布鲁克斯和威尔森钱德勒这样非常有竞争力的球员如果在赛季末来到NBA,将可能对一支球队的实力带来明显变化。

  当然,布鲁克斯是一个缺点非常明显的球员。即便是在他爆发的2009-10赛季(场均19.6分),布鲁克斯仍然依靠太多的远距离出手来保证自己的得分数据。那个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接近40%,这帮助了他很多。

  同时布鲁克斯由于身高限制,在防守和组织方面都很欠缺。面对强硬派后卫以及善于打挡拆的球队,布鲁克斯都是致命黑洞。同时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他不能做出出色的决定,这也是他作为组织后卫最失败的地方。

  但你不能否认,他的优点也非常明显。小布有闪电般的速度,可以轻易突破包夹,并在内线制造麻烦。在太阳队时,布鲁克斯的优势可以得到更大发挥。相比于阿德尔曼对他在火箭队时候的限制,布鲁克斯在太阳有更大的自由。

  太阳队还需要一段时间去观察布鲁克斯是不是他们未来可以依靠的后卫,但看来2011-12赛季是彻底没戏了。

更多关于"布鲁克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