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队新赛季誓师大会:一往无前死战到底不服输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8日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大 中 小】

   11月17日16:30,即将出征揭幕战的黄金男篮举行了誓师动员大会,为新赛季做最后的冲刺。

  新赛季CBA联赛将在19日晚拉开战幕,黄金男篮备战也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在离济赴粤前夕,山东男篮全体将士举行了誓师动员大会,为新赛季做最后的努力。

  会上,主教练巩晓彬与队员孙杰作了动员发言,总经理叶鹏介绍了2011年以来俱乐部职业化方面的进展情况,并要求队员要有“一往无前、死战到底不服输”的精神。

  近几年来,黄金集团在俱乐部建设上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旨在建设一个复合型团队,打造一支成熟的球队。会议上,省体育局也对黄金男篮新赛季提出了要求:作风要顽强,“拼命、玩命、不要命”;战术要过硬,建立适合山东队风格的战术体系,并且能够根据对手随机应变;管理要加强,尽量避免非战斗性减员。

更多关于"山东队"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