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德甲35号战袍照出炉 得分王周四定去留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6日,《NBC体育》报道,停摆令NBA得分王凯文-杜兰特已经难以忍受了,杜兰特的经纪人正在与德国球队BBC拜罗伊特谈判。据拜罗伊特的总经理透露,杜兰特将在美国时间周三(北京时间周四)前对是否加盟拜罗伊特做出决定。

  随着劳资双方再次谈崩,劳方准备将联盟告上法庭,劳资纠纷陷入僵局,2011-12赛季可能完全报废。在这种情况下,NBA球员不得不抓紧时间与海外球队联系,争取能够赴海外淘金。

  欧洲联赛是大多数NBA球员的首选,据报道杜兰特的经纪人正在与德国球队拜罗伊特进行商谈。由于停摆导致赛季取消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杜兰特这次是以认真的态度与拜罗伊特进行谈判。据拜罗伊特的总经理曼弗雷德-斯彻特耐尔透露,拜罗伊特可以通过赞助商满足杜兰特在工资以及保险方面的要求,杜兰特将在美国时间周三(北京时间周四)之前给出答复。

  据悉,NBA球员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再次聚集,商讨是否以反垄断法起诉联盟。一旦球员决定与联盟对薄公堂,接下来将是漫长的诉讼过程,作为比赛狂人的杜兰特是难以忍受长时间无球可打的情况的,他很有可能前往德国。

  德国媒体方面已经等不及了,他们赶制了一张杜兰特身披德国球队战袍的照片,战袍的款式和配色均效仿拜罗伊特的球衣。《NBC体育》的记者坦言,杜兰特穿德国球队的球衣,不及他身披雷霆战袍帅气,但如果NBA停摆还是没完没了,导致被欧洲球队大肆挖墙脚,球迷们只能适应NBA球星披上海外球队的球衣了。

更多关于"杜兰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