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扣8米篮筐如同儿戏 盖伊绝世一扣超越魔兽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9日,《terezowens网》消息,今年夏天的时候,“魔兽”德怀特-霍华德曾在日本扣了一个安放在长颈鹿脖子上面的篮圈,那个篮圈距离地板的高度足足有11英尺高,令人叹为观止。可是,鲁迪-盖伊近日的举动足以让霍华德感到自愧不如,盖伊竟然扣了一个距离地板足足有25英尺(接近8米)高的篮圈!盖伊做这个扣篮的时候显得毫不费力,而且他落地时毫发无损!

  2009年的时候,盖伊曾报名参*篮大赛,但是他临战受伤,名额被J.R.-史密斯顶替。现在,盖伊足以拿这个创意去角逐2012年的全明星赛扣篮王桂冠。盖伊将一个篮球架安放在距离地面足足有25英尺的地方,篮球架后面的背景墙上,一片片白烟冉冉升向天空,营造出了一个正在行进当中的“火车头”的场景。

  此时,一位配合者站在地板上,而盖伊和另一位旁观者则站在半空中横出的平台上。那位配合者突然将球扔给盖伊,盖伊得球后,从平台上起跳,犹如一只展翅飞翔的老鹰,他越飞越高,起跳的最大高度达到了篮板的上沿,并将球扣入了篮圈!此后盖伊从空中下坠,下坠了足足8米才降落地面,而盖伊稍作下蹲就站了起来从25英尺高的地方落下,掉进了弹性塑料堆当中。几秒钟之后,盖伊从塑料当中探出头来,他并没有受伤!他的两位伙伴都眉飞色舞,为盖伊完成这种惊人的表演而高兴。

  盖伊的这次扣篮堪称恐怖,篮圈距离地面的高度足足有25英尺,而盖伊完成这种扣篮之后并没有受伤。看到盖伊的这次扣篮之后,恐怕霍华德也要自叹弗如了吧。

更多关于"盖伊"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