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奇才小将挑衅加内特 KG扇暴扣皇帝之人耳光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2日,根据CBS体育,《华盛顿邮报》和波士顿当地媒体等多家媒体报道,在近日一则爆炸性新闻传出,现效力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内线悍将凯文-加内特在此前的一场训练赛中,狠狠的给了曾经暴扣过勒布朗-詹姆斯华盛顿奇才球员乔丹-克劳福德一个耳光。当时两人发生了争执,并且彼此都有了身体上的接触。

  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近日西班牙金童里奇-卢比奥曾经在洛杉矶举办了一次球员内部训练赛,很多NBA球员前来参加,这其中就包括脾气火爆的加内特和年轻气盛的克劳福德。而就是在一场内部训练的训练赛里,加内特和克劳福德发生了争执乃至最后加内特“给了克劳福德一个耳光”。对此组织者卢比奥也感到颇为无奈。

  “我觉得他们只是在开玩笑罢了。”卢比奥表示。不过在今天他换了一种说法:“不要继续相信你所读到的所有东西了。”

  事情的起因大概是加内特和克劳福德因为比赛输赢问题而发生了争执,两人彼此对骂起来。随后加内特的队友保罗-皮尔斯希望让克劳福德冷静下来而尝试把他拉开,但是克劳福德反而叫皮尔斯令加内特滚出训练场。在这种时候加内特的火爆性情再度发作,他给了克劳福德的脑袋一巴掌。而这件事情也在第一时间被美国雅虎体育的记者亚德里安-沃纳洛沃斯基报道。

  此后各家媒体也对此事进行了追踪报道,不过整体结果大同小异。据称克劳福德和加内特双方都不是真的想在训练场上大打出手,但是加内特的行为依然让克劳福德感到颇为恼怒,他拒绝再和加内特在一起进行训练。

  在奇才当地的媒体中,克劳福德得到了爆料人士的高度肯定,据称在事情发生后,很多人都站在了克劳福德一方。而相对来说,加内特则一直以来给人留下了过于注重胜利从而忽视别人感受的印象,他以前就有过不少殴打和嘲讽队友的报道,在此前的劳资谈判中,他又扮演了一个过于强硬的角色。这些都让这位开始过气的明星在这一事件中处于较为被动的地位。

  当然其他地方的媒体并没有一味的指责加内特,他们反而认为克劳福德在今年夏天表现的过于狂妄。在自己的新秀赛季,克劳福德场均能够拿下11.7分和2.8次助攻。不过近日他却向媒体表露他能够成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我觉得我可能会比迈克尔-乔丹更加出色。”当克劳福德在休赛期爆出这么一句言论的时候,这自然也立刻成为了诸多人反对他的理由。

更多关于"加内特 克劳福德"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