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休城慈善赛阿杜缺席 洛瑞钻石率队半场轰91分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火箭名宿,1976年状元秀约翰-卢克斯组织的休斯敦慈善赛今日在德尔马综合体育场开打,最终斯科拉洛瑞领衔的球队以166-157击败德安德鲁-乔丹乔丹-希尔领衔的球队。

  这场比赛云集了多位现役以及退役的大牌球员,现役球星有路易斯-斯科拉、凯尔-洛瑞、扎克-兰多夫马库斯-坎比、德安德鲁-乔丹等,而退役的明星也有摩西-马龙、加尔文-墨菲以及罗伯特-霍里等,此前承诺参加比赛的杜兰特正忙于商谈去德国打球事宜,并没有出现在慈善赛中,而德里克-罗斯则是前来捧场,没有打比赛。

  和其他表演赛一样,本场比赛两支球队一上来就主打进攻,其中快船中锋德安德鲁-乔丹表现极为生猛,他在前三分钟里就有三次暴扣,让在场的观众大呼过瘾,由于两队的身体接触非常少,所以现场的哨声很少响起,这也让比赛可以在流畅的节奏中进行,快攻,娱乐式的进攻表演以及犀利的三分随时可见。

  掘金新秀肯尼思-法里德也参加了本场比赛,由于NBA陷入停摆,今年的新秀也成为了最不幸的一届,他们不得不面对刚进联盟就无球可打的事实,或许是憋得太久,法里德也通过这场表演赛展示出了自己的潜力,他在本场比赛上连续祭出精彩扣篮,其中在第二节的单手大风车灌篮更是技惊四座。在半场结束时,两队打成了91-82。

  下半场两支球队仍然在进攻端展开僵持,通过最后的发力,洛瑞、斯科拉以及兰多夫领衔的球队以166-157击败了小乔丹、达迈-詹姆斯以及乔丹-希尔领衔的球队,由于考虑到本场比赛主要以娱乐为主,所以比赛并没有统计个人数据。

  做为前火箭元老,摩西-马龙以及罗伯特-霍里分别担纲两支球队的主帅,而前火箭明星斯蒂夫-弗朗西斯在下半场也坐在了场边观战,本场本场比赛在休斯敦德尔马综合体育场进行,这个体育馆设有5400个座位,位于城市的西部方位,在上世纪60年代时,这个体育馆是休斯敦美洲狮队的主场。本场比赛的所得收入都将会被放入卢卡斯基金会,这个基金会就是用来帮助有需要的运动员进行一些康复和护理。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