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巴马慈善赛再获强援 魔术师皮尔斯携手参战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3日,根据ESPN报道,虽然此前奥兰多魔术的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因个人原因决定退出慈善赛,但取而代之的是两位前NBA球星和另一位现役NBA球星的加盟。据称前洛杉矶湖人巨星魔术师约翰逊和前亚特兰大老鹰球星史蒂夫史密斯,以及波士顿凯尔特人的现役球星保罗-皮尔斯,都将会参加这次比赛。而这场连奥巴马总统也考虑亲自上阵的比赛,还有包括凯文-杜兰特在内的众多实力派球星的加盟。

  虽然之前霍华德宣布离开,但是这份长长的参赛人员名单上,如今又多了三位值得关注的人物加盟。这场比赛目前定于美国时间12月12日在华盛顿巨星,而比赛获得的收入将会视为总统奥巴马参加改选时所需的经费使用。

  目前比赛的最终地点还没有确定,但是参赛球员的名单看上去却颇为豪华。除了此前提到的杜兰特和皮尔斯之外,仅仅已经确定参加的全明星球员就还有克里斯-保罗卡梅隆-安东尼雷-阿伦克里斯-波什四人。除此之外,文斯-卡特拜伦-戴维斯,阿朗佐-莫宁,贾马尔-克劳福德鲁迪-盖伊凯文-乐福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布莱克-格里芬泰勒-汉斯布鲁德里克-费舍尔安托万-贾米森朱万-霍华德昆汀-理查德森,东塔-琼斯,布兰顿-奈特,里-斯塔克豪斯,约翰-沃尔迪肯贝-穆托姆博,帕特里克-尤因和道格-里弗斯这些或现役或退役,或球员或教练的著名篮球人,也可能被邀请参加这场比赛。只不过因为参赛的人数终归有所限制,因此还不能确认他们当中谁最终能够被选入参赛人员名单。另外据称WNBA的老将和历史得分王蒂娜-汤姆森和雷吉-米勒的姐姐谢莉尔-米勒也对参加这场比赛颇感兴趣。

  这场比赛的门票价格从100美元到5000美元不等,不过整体看来依然可以被大多数美国人接受。

  不过现在对于奥巴马是否一定会参加比赛和球星们竞技,目前官方人士还没有给出正面答复。“总统是否会参赛还需要进一步确定。”政府官员表示。在2010年8月,奥巴马就曾经组织过一些NBA球员进行了一场半对抗性质的比赛。

更多关于""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