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顾医嘱史密斯带伤上阵 仅献15分凭态度缓危机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3日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大 中 小】

   还没打完揭幕战就因伤退场,CBA第一大牌JR·史密斯浙江男篮的首秀堪称悲剧。而就在昨天,由于私自前往北京治伤,史密斯还引发了一场和球队之间的危机,好在当天的球队主场首秀他火线复出,帮助东家取得一场大胜,及时缓解了危机。

  自从CBA开始之后,围绕在史密斯身边的危机可谓一环扣一环,但幸运的是他总能逢凶化吉。昨天跑到北京体育医院的史密斯得到了极好的消息,他只是靠近膝盖部位的肌肉有些轻微拉伤,做理疗和按摩治疗1到2天就可基本无大碍了,韧带和半月板没什么问题。医生还安慰史密斯,让他大可放心。

  “我已经知道了史密斯的检查结果,他下午就会飞回浙江和球队进行会合。”很显然史密斯的举动引起了俱乐部经理的极度不满,“我们今天晚上会叫上俱乐部的老板,包括主教练和球队的高层人员与史密斯一起进行一次面对面的交谈。在这之后,我们会对其擅自离队的行为作出一个处罚。”

  总经理赵兵明确表示,球队甚至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史密斯必须认识到他的错误才行。“我们球队的态度非常明确,一个球队是一个集体,不是靠某一个人,不会因为任何一人的缺席就不能打比赛了,我们球队没有什么人是离不开的,一支球队打得是一个整体,我们不会因为任何一个人的离开受到影响。”

  在史密斯擅自离队到北京进行检查后,浙江男篮总经理赵兵在微博表示:“经俱乐部研究,对于其未经俱乐部同意执意前往北京的行为给予警告。”俱乐部的强硬引发了史密斯的不满,“我的目的是为了疗伤,如果你不明白,或许你应该换个职业了!”在昨天相当长的时间里,外界普遍认为双方处于剑拔*张的状态,CBA史上第一大牌很可能以闹剧方式结束自己的淘金之旅。

  出人意料的是,史密斯及时回到了晚上浙江队迎战东莞队的比赛中。由于伤病和旅途奔波,他并没有进入首发名单,但值得敬佩的是,上午还被医生嘱托不要冒险上场比赛的史密斯,晚上依然我行我素地打了30分钟,虽然手感一般在31分钟内只拿到15分,但赶场参加比赛的敬业精神不得不令人佩服,球队也以101:73取得一场大胜。

更多关于"JR·史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