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东莞主帅无意征召旧将 自言队员年轻韧性十足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5日  来源:东莞时报 【大 中 小】

   昨日中午12时40分,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全队坐上D5678次动车,启程前往三连客的最后一站——南京。

  这是三连客的最后一场,情况对我们来说差不多,又是一个挑战。”在义乌火车站,球队主帅戈尔表示。

  烈豹暂停使用全华班

  对阵八一稠州银行,新世纪两场比赛首节都使用了全华班,然而效果却越来越差,导致球队遭遇两连败。

  上一场我们使用全华班,首节结束之后我们就输了21分。但看看人家山西队,同样使用全华班,他们却能拿到30分,还取得了领先,这本来是我们首节使用全华班希望达到的效果。”因为约什受伤状态不佳,戈尔表示将暂停使用全华班战术,“不过现在约什受伤病困扰,我们很难让双外援打满后三节,因此明晚与江苏的比赛,我们第一节就会派上一名外援。”

  通过前两场比赛,我们也看到了一些积极的因素,比如在落后时,我们打出了好几轮的反击,虽然最后由于队员太年轻,经验不足导致被对手扳了回去,但可见我们球队的韧性。”戈尔说。

  戈尔无意召回弗罗曼

  前日网上传出消息,上赛季带领新世纪创造最佳常规赛战绩的美国外援弗罗曼被韩国KBL联赛 仁川队裁掉。得知这消息后,戈尔为其深深感到惋惜。

  韩国联赛每队只能拥有一名外援,作为内线,杰克逊(弗罗曼)的身材并不突出,他不得不面对比他更强壮的内线对手,还要打满全场……他真的需要另一个外援的帮助,像上个赛季在我们这儿一样。”戈尔说道。

  上赛季弗罗曼因伤才不得不离开新世纪,如今弗罗曼被裁,他有可能回归吗?对于这个问题,戈尔的答案是否定的。“我没想过(召回弗罗曼),我对现在的阵容很满意,而且兰多夫做得挺不错的,得分、篮板都挺好,我对他的表现十分满意。”

更多关于"东莞新世纪 弗罗曼"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