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奥多姆已签贝西克塔斯 6月72万下周就去见德隆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5日ESPN报道,有消息源透露,洛杉矶湖人队前锋拉玛尔-奥多姆已经原则上和土耳其贝西克塔斯俱乐部达成签约协议,将与篮网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并肩征战欧洲赛场。

  该消息源称,当地时间周五之前相关细节都无从得知。不过在此之前奥多姆就曾公开透露如果到下周停摆仍未结束,他将与一支伊斯坦布尔的球队签约。据称如果奥多姆能打完整个赛季,他的薪金总额将超过200万美元(另据土耳其记者米特-阿克塔斯称,奥多姆6个月可领72万美元,他和妻子下个月就会前往土耳其),当然该合同中也包含跳出条款,一旦NBA结束停摆,奥多姆可以立即终止合同重返美国

  自此之前曾传出贝西克塔斯追逐NBA篮板王凯文-勒夫的消息,在遭到拒绝之后,他们上周将目标转移到了奥多姆身上。德隆-威廉姆斯在贝西克塔斯的表现渐入佳境,让球队对NBA球员拥有了更多信心,近日来他们一直致力于为德隆寻觅一位重量级的搭档,除了勒夫和奥多姆,还有多位NBA球员被卷入流言。

  内线主力塞米-埃尔登的受伤是贝西克塔斯如此急迫想要签下一名外援的另一个原因,这名来自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前锋刚刚在对哥廷根队的比赛中拇指受伤,将缺席数周的比赛。

  贝西克塔斯还曾追逐过公牛队两名主力前锋球员洛尔-邓卡洛斯-布泽尔,不过高昂的保险费用导致了谈判告吹。两个人都还有多年巨额合同在身,其中布泽尔还有4年6100万,而邓的剩余合同则为3年4000万。据报道,其他贝西克塔斯追逐的目标还包括丹佛掘金队的内内以及菲尼克斯太阳队的马尔辛-戈塔特

  在众多追逐目标中,奥多姆以及技术多面性和与德隆之间的友谊占据一定优势,他和德隆隶属于同一经纪人,还曾在美国国家队当过队友。奥多姆和湖人的剩余合同仅剩两年,总额不超过1700万,其中2012-13赛季还是部分保障。

  本月早些时候已经年满32岁的奥多姆在土耳其篮球圈名气不小,除了自身实力,2010年伊斯坦布尔世锦赛上的出色表现也为他赢得了不少球迷。另外奥多姆的妻子科勒-卡戴珊被证明不仅在美国交际圈活跃,在土耳其也同样受欢迎。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