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西甲 > 正文

烏尼卡查勞動者銀行硬碰硬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6日  【大 中 小】

者行後核心埃米迪里持球突破。

  日凌晨,西班牙甲球第九全面打,其中尼卡查主火者行一是本的重。

  由於尼卡查近期先後於和洲球冠中遇上,球大受影,去4仗各事足3,球士免有所低落。不即便如此,尼卡查目前仍以62的追大豪巴塞隆拿皇家德里身後。尼卡查在中的表,管防守演出只中中矩,但的攻力才是球尚可的主要因素,均攻入81.8分的火力次於皇家德里。其中悍(JoelFreeland)均能15.1分和8板,是攻端或是防守端他都是球最依的球之一,正是在的制下,禾斯(KristapsValters)和T.戴(TremmellDarden)才能在外得更多的出手良,人今季均三分命中率均高五成或以上。今仗面以防守主的者行,尼卡查能否打出流攻至重要。

  尼卡查一,者行在的8仗中同取得62的不俗成,不由於分差,球只能屈踞分榜第四位。不同於尼卡查的是,者行不但在中表出色之外,他在洲球冠中的表同值得道,中主加土耳其後,球以42的良好成排名A名。防守固已成者行,均失65.3分的防守功力足以媲美羊巴塞隆拿,其中近3仗更是手得分限制在55分或以下。另外在攻方面,中泰利杜域(MirzaTeletovic)均也有18分,此子今仗面面交。

球队相关动态

西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