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斯服输兑现承诺 趴地板上狂做50俯卧撑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此前3号种子杜克对阵2号种子俄亥俄州大的NCAA焦点战引发了关注,其中斯塔德迈尔还在微博挑衅皇帝,设下“50个俯卧撑”的注押杜克赢,结果最终杜克狂输22分,小斯最终只能兑现承诺,趴在地板上狂做50个俯卧撑。

  在那场比赛之前,杜克和俄亥俄州大的对决也被认为是胶着之战,所以小斯的*据也是立了理直气壮,他在微博中对话皇帝,写道:“我*杜克赢,筹码是50个俯卧撑。”随即詹姆斯直接转发,算是接受了挑战。在两人打*后,身为俄亥俄州大球迷的詹姆斯便率韦德等人前往现场观战。有了各位大牌的倾情助威,俄亥俄州大全场气势如虹,他们早早的奠定了大比分的领先优势,最终轻松以85-63击败对手。

  原本比赛是焦点,但是随着一边倒,所以这场比赛最终的结果早已定性,而小斯和詹姆斯的*局反倒是受到了无数球迷的关注,如今*输了的小斯也终于兑现了自己的承诺,他趴在训练场上疯狂的做了50个俯卧撑,对于这位肌肉男而言,这些俯卧撑简直是小菜一碟,往往在比赛中打得兴奋时,小斯总会时不时做出俯卧撑秀,来展示自己的能量无限。

  不过,这一次,小斯的俯卧撑则是以偿还*注的方式出现,多少显得有些与众不同,尽管两人打*也都只是没事找乐子,但是在皇帝的关注下趴在地上做俯卧撑,面子多少也有些伤不起啊。

更多关于"小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