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斯争当老大遭安东尼抵制 迷你训练营爆裂痕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劳资双方框架协议一经达成,斯塔德迈尔就号召尼克斯队友参加其出资举办的迷你训练营,以更好地备战新赛季,然而这领袖式号召却遭到了队友的抵制——北京时间11月29日,纽约《每日新闻》透露:因安东尼比卢普斯等人反对,小斯的迷你训练营计划很是尴尬地落空。

  小斯筹划在佛罗里达举办迷你训练营,并指出这是为了球队更好地适应在12月9日正式开启的训练营;按照小斯的设定,迷你训练营的场馆、健身房、恢复中心等使用费用以及队友的相应开销都由他一个人负责。直观上理解,这确实不失为帮助球队更好地备战的计划。但敏感处就在于,通常也只有球队的绝对老大才有资格如此号召,这也是小斯召集队友的新闻一出,舆论所更为关注的——尼克斯队,小斯是老大么?

  事实也说明了小斯确立球队领袖形象的难度,据多方消息透露:当小斯将迷你训练营计划发给队友时,两个最重要的队友表明了反对态度——安东尼与比卢普斯,这两人都认定球员留在尼克斯或根据自身情况保持训练,较之仓促集中的效果要更好。“简单说,就是根本没有时间。”据知情人透露,安东尼等人就是给出了如此的回应。

  小斯原本设定迷你训练营于美国时间本周四展开,在安东尼等人反对后,小斯只能同新秀萨姆佩特和自由球员肖恩-威廉姆斯进行训练,“迷你训练营”的提法已失去了实际意义。从时间上看,安东尼确实有些忙不过来,近日安东尼正在与詹姆斯韦德保罗等人筹划“回家之旅慈善赛”,并也因劳资框架协议的达成受到了影响,原本设定4战慈善赛,据悉也被调整为了只打1场。但所谓的“情有可原”背后,由这次迷你训练营所引发的尼克斯巨头关系、地位争夺等看点,无疑会进一步引动舆论的关注。

更多关于"尼克斯 斯塔德迈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