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邓华德假公济私宴客 率新疆来京先扮男篮主帅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2日 来源:京华时报 【大 中 小】

   今天,北京队将在主场迎战新疆队。昨天抵京后,新疆主帅邓华德宴请北京的媒体,他解释,饭局主题是为中国男篮 亚锦赛出线共同庆祝。

  开局不佳尽在掌握

  新疆队的航班晚点两小时,这导致邓华德到饭局时迟到。不过他心情不错,与记者挨个握手叙旧。

  对于宴请原因,他说:“亚锦赛结束时,我就想请大家吃饭。中国队比赛艰难,还是成功出线了。我们都是中国男篮的拥趸,应该共同庆祝,但当时我没找全联系方式,现在机会来了。”

  新疆志在夺冠,但目前的状况并不理想。邓华德说:“赛季第一场打得很糟,但对八一江苏又打得不错,这是自身的问题。我没打算从开始就一直赢,去年就是例子,到季后赛球队累垮了。”

  谈及两名外援,老邓说:“马丁能防守、能抢篮板,是CBA最好的蓝领。米尔斯刚来不久,但表现也很出色,我很喜欢他的传球和投篮能力,防守端也很出色。”

  夸马布里最佳外援

  对于今晚的京新之战,广东队总经理刘宏疆曾说:“如果北京获胜,我一点儿都不惊讶。”

  邓华德持相同看法,“我看了北京和福建的比赛录像,现在北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这场比赛将非常有趣。马布里前年刚来CBA时,我觉得他的状态只是不错,去年在佛山变成相当好,今年则近乎完美。我认为他是目前联赛最好的外援。他带给北京队的不只是得分,主要是给队友们创造了机会,他的防守和认真给球队带来了提升。北京队有可能会打进决赛”。

  作为国家队主教练,邓华德也关注着北京队崛起的小将们,“20号(翟晓川)前场篮板很有特点,13号(朱彦西)是个敢于投篮的大个子,而且很有准头”。

  球市火爆一票难求

  战绩出色加上马布里吸引了国安粉丝,北京队比赛一票难求。

  前天一大早,就有很多球迷在首钢篮球中心的售票窗口排起长队。到昨天,就连球队人员想多找一张票都已不可能。票务办公室工作人员说:“这次对新疆比赛的球票,可以说一票难求,周末北京与山西的球票也已售罄。”

  黄牛党生意好了起来。今晚的比赛,几十元的球票已被炒到350元,还未必能买到。工作人员介绍:“上赛季弗朗西斯在时曾这么火过,后来不行了。本赛季目前这4个主场球票都卖光了,我感觉还是与球队的成绩有很大关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