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媒:贺天举李晓旭若恢复状态 等同引进两强援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辽宁男篮已经重新集结,但主力球员基本还都处在单独恢复和训练的阶段。6月11日,辽宁男篮官方微博晒出了贺天举美国训练第一周的视频,而贺天举的队友李晓旭,目前也正在美国特训。

  据了解,贺天举是6月2日到达洛杉矶开始特训的,按照计划,他将在美国训练6周左右。这段视频是贺天举在北京时间11日上午发回的,从上传的视频可以看到,贺天举和李晓旭在训练师的帮助下不断做着引体向上、平板支撑,并且拿着哑铃练力量,一丝不苟,没有丝毫的懈怠。

  2016年11月,贺天举髌骨骨折,此后一直处于恢复阶段,并错过了2017年的天津全运会。直到2017-2018赛季常规赛中段,他才重新回到球队。上赛季,贺天举共代表辽宁队出战19场比赛,场均出战5分钟,得到2.7分、0.7个篮板,与他巅峰时期的数据相差甚远。不过,在总决赛中,贺天举作为奇兵重新回到了熟悉的首发小前锋位置,一定程度上打乱了浙江广厦队的战术布置。

  作为俱乐部的队友,李晓旭已经先贺天举一步到达美国。辽宁男篮官方微博表示:“李晓旭抵达洛杉矶的时间要比小贺还早,抵达后,他先是去见医生复查,然后进行运动康复训练,具体停留多久,要视情况而定。”上赛季CBA,李晓旭场均上场24分钟,得到5.9分、5.4个篮板、1次助攻和0.7次抢断。

  不难看出,尽管上赛季辽篮首夺CBA总冠军,但在经历了严重的伤病之后,贺天举和李晓旭的数据都出现了明显的下滑,帮助他们尽快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就是辽篮俱乐部这个夏天的当务之急。贺天举和李晓旭都只有28岁,正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期,如果他们可以重新回到巅峰状态,就相当于辽篮又引进了两名强援,这对于球队下赛季将是一个莫大的帮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