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赛区超额预售CBA票 致上千球迷或无法入场

www.7m.com.cn  2011年11月30日  来源:京华时报 【大 中 小】

  半个月前,大麦网开始预售12月2日CBA 北京队对阵新疆队的门票。由于最近北京队表现优异,2000多人预购,远超首钢篮球中心给大麦网提供的1100张票,导致上千名网友没座位。大麦网称,他们将和篮球中心协商,为球迷退款或换票。

  “我11月21日在大麦网买的门票,钱都付了,可是一直没拿到票。”前天下午,球迷周先生联系大麦网客服反映此事。客服称,由于北京队最近已四连胜,北京首钢篮球中心为了安保秩序,增加安保票所占比重,导致能提供给球迷的门票不足。“这个理由我不能接受,很多人怀疑是大麦网趁比赛火爆,把票卖给了票贩子。”上千球迷开通维权QQ群,希望能拿到球票。

  昨天下午1点,王先生和十多名球迷到大麦网办公地点索要门票,“我们想得到一个公正的说法”。

  大麦网营销副总孙先生说,因为最近北京队表现抢眼,导致篮球中心提供给网站的票大大减少。由于疏忽,网站没有相应的预警机 制,“这次球迷的需求超出我们的预期”。大麦网将尽快和篮球中心协商,并发声明解释此事。“网站已经停止北京队门票的预售,已经确定的1100张票将按购买顺序寄给球迷。”孙先生说,已付款却拿不到门票的,网站将于7天内退款,或按球迷要求换成其他场次门票。为了防止再发生此类事情,大麦网将建立预警机制,保证球迷利益。

  北京市雄志律师事务所的熊烈锁律师表示,网友在付费时已经和大麦网形成了合同关系,在没有遇到不可抗力的情况下,大麦网无法按时给已付款的消费者提供门票,这属于违约行为。消费者可以向其提出相应的赔偿。

更多关于"北京"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