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弗森被妻子告上法庭 挥霍无度却拒付生活费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1日,《TMZ》报道,阿伦-艾弗森被他的妻子塔瓦娜告上法庭,塔瓦娜在起诉书中透露,自从她申请离婚后,艾弗森就开始肆意挥霍,仅购买珠宝就一次花掉了两万美元。与此同时,艾弗森却拒绝支付生活费,导致塔瓦娜现在没有钱抚养孩子。
 
  艾弗森的离婚案有了新的进展,塔瓦娜向法庭提交了新的说明文件。据塔瓦娜透露,自从她在6月申请离婚后,艾弗森就停止向他们的联名银行账户存钱。与此同时,艾弗森开始不断从账户中*,其中一次就拿走了两万美元,艾弗森将这笔钱用于购买钻石首饰。

  塔瓦娜表示,她嫁给艾弗森之后就不再工作,专心做一名家庭主妇,生活开销都要靠艾弗森承担。如今艾弗森不再支付生活费,令塔瓦娜近乎身无分文,无力抚养她与艾弗森的5个孩子。

  据塔瓦娜透露,她和艾弗森的联名账户已经亏空23000美元。塔瓦娜表示艾弗森虽然挥霍无度,但仍拥有超过两千万美元的资产,腰缠万贯的艾弗森之所以拒绝向她提供帮助,主要原因是为了报复她。

  艾弗森方面否认了塔瓦娜的指控,由于艾弗森与塔瓦娜的婚姻已经陷入僵局,法官要从中进行调解。到目前为止,对于本案的处理,还没有一个确切的时间表。

更多关于"艾弗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