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弗森自愿加盟凯尔特人 前MVP或成绿军板凳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波士顿环球报》消息,阿伦艾弗森NBA寻找工作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就在上个月,他在*城拉斯维加斯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自己愿意重返NBA,加盟任何球队,接受任何位置。如今艾弗森通过自己的经纪人透露出,波士顿凯尔特人是他最心仪的球队。

  由于NBA停摆在一线之间,艾弗森原定于11月的表演赛被推迟。原本他希望借此展现自己如今的状态,让NBA30支球队看看他“宝刀未老”。如今这一切暂时泡汤,艾弗森的经纪人加里摩尔接受了《环球报》采访,称自己的雇主非常愿意成为绿衫军的一员。

  “我跟艾弗森谈过这方面的问题了,他也有很多别的选择,但是他承认,波士顿是他最希望加盟的球队。”摩尔说,“因为他喜欢这支球队的总经理丹尼安吉,同时他也非常尊敬道格里弗斯教练以及这支球队的球员。他非常期待能够成为这个集体中的一员。”

  艾弗森在NBA最后一个赛季因为不能接受替补的角色,和灰熊队闹翻。之后他重返职业生涯发源地76人,但最后因为家庭原因和腿部伤病被裁员,从此离开NBA舞台。

  摩尔称艾弗森非常期待比赛,并表示AI已经解决了所有私人问题,身体也非常健康。他也可以接受一名板凳球员的角色。

  “艾弗森对于他效力过的这个联盟心存敬意,”摩尔说,“他希望重新回到这里,因为NBA就是他世界的全部。”

  由于拉简朗多雷阿伦将肯定是这支球队的先发后卫,艾弗森如果来到这里,他的角色将会是替补的得分手。在底特律和孟菲斯,他都因为要求先发而被球队冷冻。

  “我认为这些事情被夸大了。”摩尔说,“他已经不止一次表态,愿意接受任何角色,我也了解这些。而我觉得关于之前说他‘不愿意接受替补角色’的言论也是断章取义的。”

  艾弗森之所以向往凯尔特人,还是有一些原因的:1996年,艾弗森以为自己会在选秀夜被76人交易到凯尔特人,换取斯泽比亚克和一个7号选秀权,但最终没能成功。2009年,艾弗森与灰熊签约前,凯尔特人也考虑签下他。摩尔说:“艾弗森很期待这个机会,能加盟凯尔特人?为什么不呢?为什么不能是凯尔特人呢?”

  如果凯尔特人有意艾弗森,那么也得得到KG皮尔斯和雷阿伦的同意,他们过去数年都是全明星球员。

  目前艾弗森身在亚特兰大与私人训练师进行训练,完成去年手术后的恢复。在他职业生涯超过37000分钟的比赛里,还没有什么伤病像这次这样持久。

  “如果有人愿意看看艾弗森现在的样子,并知道他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老,人们就会对他有更多理解。”摩尔说,“他想让任何人假设什么,他只是想打球,就这么简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