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张伯伦吹嘘艳史惹痛骂 称自己曾染指两万女性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4日 来源:哈尔滨日报 【大 中 小】

  这个星球最有统治力的男人,为费城洛杉矶都赢得过总冠军,NBA50大巨星,名人堂成员。在这些难以超越的纪录背后,张伯伦又带给我们另一个惊人的纪录,张大帅宣称自己曾经和两万个不同的女人睡觉。

  1991年,张伯伦写了他的第二部自传《俯瞰》。在那本书里,这位一辈子打光棍的男人宣称自己曾经和两万个女人上过床。很快,他就因此成为了人们的笑柄,黑人网球巨星阿瑟·亚什曾经对他进行了猛烈地抨击,“他让全体黑人男性蒙羞,导致世人对他们的性行为产生了更多的偏见。”事实上张伯伦在吹嘘自己和女人上床这个故事里确实有些过了,如果这是真的,那从他15岁到死去的那天为止,他平均每天必须和1.14个女人上床。

  花花公子张大帅

  虽然看似羞涩拘谨,张伯伦在年轻时就已经以“女人缘”成为众多球员羡慕的对象。正如他的律师西摩·哥德堡所形容的:“有些人集邮,而威尔特收集女人。”瑞典奥运跳高运动员安妮特·坦纳德尔曾经和张伯伦有过交往,那年安妮特19岁,张伯伦40岁。在她的印象里,张伯伦是个真正的花花公子。

  张伯伦曾在自传中说道:“有一次在波士顿,2月末,我刚打完比赛不到20分钟,3个女人打电话到我宾馆的房间里。我在半夜12点的时候让其中一个进来,在凌晨2点的时候让剩下的2个进来。凌晨赶到密尔沃基,我刚走进宾馆5分钟就有一个女人给我打电话。”

  张伯伦的前队友格瑞尔说:“他是个花花公子,我清楚地记得他在前一天夜里轻松地搞定3、4个不同的女人,而第二天晚上他拿到了100分。”

  爱丽丝·廷斯利是张伯伦生前其中一位相好。她表示和张伯伦睡觉的次数不下一千次。“这有可能是张伯伦所说的两万个女人的其中一个整体,也就是他可能和女人发生过两万次的关系,但不可能是不同的女人。”

  大帅也想有个家

  对于没有家庭没有妻子的张伯伦来说,也只有吹嘘和两万个女人有染才能吸引媒体的聚光灯。

  张伯伦自辩道:“我只是做了正常的事———追求漂亮女孩,不管她们是谁,是否单身。”他还强调自己从未与任何已婚女性发生过关系。事实上,像张伯伦这种*风险是非常大的。张伯伦在1999年去世前接受采访时,后悔自己当初没有向读者解释他那个时代的性开放程度,他坦白自己患有性病梅毒,他还警告了那些因此而崇拜他的男人们———“和1000个女人睡过觉是很爽的事情,但是我从自己的一生中得出了一个结论,那就是再多的女人也比不上一个女人的爱。”张伯伦意识到自己从未接近过婚姻,未曾养育过后代。“家庭对大部分人来说永远是第一位,家庭就好像是一座港湾。很遗憾,这样的幸福我不曾拥有过。”

  1999年10月12日,张伯伦在洛杉矶的住所里,被心脏病所击倒,终年63岁。当时他的身边除了照顾他的护士,没有任何一位亲人。无论是场外还是场上,张伯伦给后人留下的是难以企及的纪录。但是如果把张伯伦当作偶像和学习的对象,那么请学习他在场上的表演。

更多关于"张伯伦"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