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昔日百分先生欲重返联盟 十年前他就是张伯伦

www.7m.com.cn 2011年03月1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据《星闻电讯》报道,如果提起“百分先生”,十个球迷中有九个会想到NBA名宿张伯伦。而实际上,在十年之前,在美国高中篮球界也有一个“百分先生”,他就是达胡安-瓦格纳

  十年前,瓦格纳是非常有名的高中球员。但是因为伤病的原因,他已经远离赛场三年了。近日,在训练场上独自埋头苦练的瓦格纳喊出了自己的豪言:要重返NBA!但是这恐怕并不容易。

  瓦格纳在高中时期是著名的得分机器,那时他就读于新泽西州的凯姆登高中。他曾经单场砍下100分,并且在一个赛季不可思议的得到场均42分。瓦格纳的表现曾经让新泽西的球迷震惊,他简直就是“张伯伦第二”。

  2002年,瓦格纳在选秀中首轮第六位被骑士选中,签下一纸4年1070万美元的新秀合同。但是之后他一直深受伤病困扰,几乎没有没有出场过。在克利夫兰效力了3个赛季之后,瓦格纳在2006-07赛季曾短暂回到NBA,但只在勇士打过一场比赛。

  又是三年过去了,瓦格纳为了重返联盟,正在自己母校体育馆进行着艰苦的训练。高中的球馆阴暗、设施也很简陋,与他曾经踏入的麦迪逊花园和斯台普斯中心有着天壤之别。

  现在的瓦格纳非常低调,他不再纠结于自己曾经的辉煌。他每天穿着与高中生无异的牛仔裤和T恤,在球馆里挥汗如雨。他说,“我不喜欢被人关注。我可能永远都无法习惯。”

更多关于"达胡安 骑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