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好好心*:热火难以大胜森林狼

www.7m.com.cn  2011年12月3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NBA]克里夫兰骑士vs 印第安纳步行者

  周五 302 开赛时间2011-12-31 08:00

  主队印第安纳步行者虽然在季前热身赛两负公牛,但在常规赛开始后有不错的表现,先后主场大胜活塞与及作客击败猛龙,虽然得分能力未算太强,不过连续两场都能够令对手得分在90分以下,而且球队在主场一向有相当稳定的表现,对赛上近5次面对骑士亦取得全胜的佳绩,相信今仗有望延续常规赛连胜的走势。

  客队克里夫兰骑士经过上赛季一个表现令人相当失望的球季后,本赛季得到了新秀状元艾荣的加盟,在经过首战12投2中只得6分,令球队主场以96比104的比分不敌多伦多猛龙之后,上仗作客活塞有比较正常的发挥,5投9中得14分之余,并交出7次助攻,协助球队取得本赛季首场常规赛的胜仗,不过今仗的对手是防守更加严密的步行者,要这位新人再次有双位数字的得分难免寄望太高,因此让分胜负(-10.5)推荐主队胜3。

  让分胜负推荐:主队胜3

  [NBA]迈亚密热火vs明尼苏达森林狼

  周五 306 开赛时间2011-12-31 09:00

  主队明尼苏达森林狼虽然本赛季有多名新球员加入,但战绩依然未有任何改善,常规赛首两战先后不敌俄克拉荷马雷霆与及米尔沃基雄鹿,不过两场比赛均仅以5分内的分差落败,特别是在上仗作客以95比98的比分不敌雄鹿的比赛中,虽然森林狼上半场以12分的分差落后,但球队依然奋力作战,最终在奇云拿夫攻下全场最高的31分下,仅以3分的分差落败,显示球队在季初保持相当旺盛的斗志。

  客队迈亚密热火开季表现没有令外界失望,常规赛首两战先后击败两支东西岸劲旅小牛与及凯尔特人,上仗在背靠背的情况下作客山猫,收复上半场落后15分的劣势下,最终以96比95的比分,1分的分差成功翻盘,显示球队有很强的斗志去争取每场球赛的胜仗,但对于大胜则有所保留,因此让分胜负(+8.5)推荐主队胜3。

  让分胜负推荐:主队胜3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