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21记三分射穿步行者 贝31分哈利伯顿准三双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23胜56负)延续连胜。贝得到31分,他率队7人得分上双,活塞队前三节确立优势后顶住对手末节反攻,他们在客场以121-117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5胜54负)。活塞队拿到3连胜,步行者队遭遇7连败。

  活塞队的贝得到31分和4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9分和4次助攻,爱德华兹得到13分和9次助攻,麦格鲁德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凯伊得到12分和9个篮板,李维斯得到11分,海耶斯得到10分和7次助攻。步行者队的布里塞特得到20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利伯顿得到19分、9个篮板和17次助攻,希尔德得到19分和9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9分和7个篮板,泰勒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华盛顿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活塞队的康宁汉姆缺席、约瑟夫和巴格利纷纷缺席,海耶斯、杰克逊进入首发。开场的5平后贝突然开火,连中3个三分球,活塞队以14-5领先。希尔德回敬三分率队连追5分,贝再中三分,比塔泽和希尔德拿下4分,步行者队以20-25落后。双方之后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华盛顿和史密斯追回5分结束首节,步行者队以34-38落后4分。贝单节得到20分。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继续拉锯战,比塔泽和希尔德先后上篮得分,步行者队追至53-56。李维斯两罚一中,哈利伯顿还击4分,泰勒跳投命中,步行者队只落后1分。贝两罚全中,华盛顿又中三分率队以7-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步行者队以66-62领先4分进入半场休息。

  步行者队的哈利伯顿上半场得到12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泰勒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华盛顿得到10分;活塞队的贝得到26分和4个篮板。

  贝和斯图尔特各中三分,活塞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迅速夺回领先,泰勒回敬三分,两队战成73平。75平后布里塞特命中2个三分球让步行者队再次领跑,杰克逊独取5分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本节还有2分15秒时活塞队以91-86领先。双方各拿5分,奥利尼克两罚全中结束第三节,活塞队以98-91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麦格鲁德和爱德华兹联手5分,活塞队以105-94领先11分。杰克逊突然爆发连取6分缩小差距,麦格鲁德三分还击,哈利伯顿跳投命中,杰克逊和凯伊回敬5分,第四节还有4分20秒时活塞队以117-105领先。步行者队暂停后连追6分,麦格鲁德又中三分,哈利伯顿打3分成功,步行者队以114-120落后。希尔德突破得手,杰克逊进攻犯规错失追分机会,凯伊两罚一中,布里塞特失误,步行者队以117-121落败。

  活塞队首发阵容:海耶斯、杰克逊、贝、李维斯、斯图尔特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哈利伯顿、希尔德、泰勒、布里塞特、比塔泽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