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溜馬作客難奈塞爾特人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6日  【大 中 小】

皮斯出後塞特人升。

  六,NBA展激烈,其中塞特人在主迎的挑。

  塞特人今季局不利,球前3均遭失利,但在家球星皮斯(Paul Pierce)出後,支老牌旅於重返正,近期取得了一波四,球明回勇。然容老是塞特人法回避的,皮斯、加治(Kevin Garnett)和(Ray Allen)三巨的正逐下滑,但竟瘦死的比大,他在上依能很大的作用,且後核心朗度(Rajon Rondo)的表一直相出色。不,今仗阿因流感出成疑,塞特人的攻火力或受到很大影。值得一提的是,塞特人今季主仍未,此番主面近期忽不定的溜,塞特人可券在握。

  塞特人相反,溜在季初一帆,球豪取三局,但溜近期表欠佳,近3力平平的身上得一利,而上仗球作客以35分火,可溜今季仍然有能抗衡的力。在此前NBA官方列出的今季全明星候名中,溜正五虎D.哥臣(Darren Collison)、P.佐治(Paul George)、D.根加(Danny Granger)、大斯(David West)和希拔(Roy Hibbert)外加後席上的斯堡(Tyler Han*rough)均榜上有名,他各自的力是得到了可,但球未因此生良好的化反,溜仍然停留在欺怕硬一水。是役作客挑近期正佳的塞特人,溜不宜份高估。

更多关于"溜馬 塞爾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