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乐福20+16卢比奥14助攻 森林狼送奇才8连败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卢比奥砍下13+14+6的准三双数据

   北京时间1月9日,森林狼客场以93-72大胜奇才,取得本赛季球队第三场胜利,同时也送给首都球队8连败,奇才继续保持赛季至今为止一场未胜的尴尬。

  乐福20分16篮板,榜眼德里克-威廉姆斯14分7篮板,埃灵顿13分,卢比奥13分6篮板14助攻,其中助攻创个人生涯新高,托利弗11分,里德诺11分。奇才方面14分,博克尔14分5篮板,沃尔10分5篮板6助攻,布拉奇10分8篮板,刘易斯因伤缺阵。

  开场后森林狼反客为主,约翰逊连投连中,客队以10-6取得不错开局。不过奇才阵中也不乏强人,博克尔连续攻击内线得手后尼克-杨外线命中三分,首都球队以13-11反超。沃尔的突破上篮一度助主队领先4分,不过德里克-威廉姆斯的三分球与卢比奥的两罚全中仍帮助森林狼以20-17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森林狼很快就把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尽管奇才奋力反击并在半场还剩4分44秒时由尼克-杨跳投命中把分差追近到30-36,却不料卢比奥随即操刀命中三分,托利弗又在篮下强攻得手。半场结束前乐福连续接卢比奥助攻得到5分,帮助森林狼以48-34将优势扩大。

  易地再战奇才仍不断追分,只可惜森林狼的优势牢不可破。该节还剩4分26秒时沃尔两罚全中好不容易把比分追近到51-60,但卢比奥再度发威连续为德里克- 威廉姆斯送出助攻,后者两记三分命中帮助森林狼建立起15分的领先。这对于奇才而言几乎是致命的打击,三节结束前托利弗再接卢比奥助攻投中三分,客队以 75-60带着15分的优势进入末节。

  如此差距对于此前七连败的奇才而言等同于败局已定,而该来的终归会来,比赛结束前6分31秒时乐福抢断沃尔一条龙暴扣得手,89-68,双方差距首度被拉开到20分以上,比赛也就此成为*时间。

更多关于"森林狼 奇才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