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威35分生涯新高 公牛险胜森林狼季后赛打雄鹿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46胜36负)用胜利结束常规赛。威廉姆斯得到35分,多苏穆得到26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上半场确立优势后顶住对手反扑,公牛队在客场以124-120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46胜36负)。公牛队结束4连败,他们排在东部第6,将在首轮迎战卫冕冠军密尔沃基雄鹿队。


  公牛队的威廉姆斯得到35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多苏穆得到26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朗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琼斯得到12分,布拉德利得到11分和8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森林狼队的奈特得到17分和8个篮板,诺维尔得到15分,里德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奥科吉得到13分,波尔马洛得到11分和4次助攻,莱曼得到10分。

  公牛队的德罗赞、拉文纷纷休战,森林狼队的唐斯、拉塞尔也没有出场。公牛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很快以7-3领先。比斯利和里德轮流得分追近,威廉姆斯独取4分,布朗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首节过半时公牛队以21-7领先。爱德华兹连得5分率队缩小差距,威廉姆斯和布朗还击4分,诺维尔命中三分,布拉德利突破跳投命中,公牛队以33-21领先1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多苏穆、格林和威廉姆斯联手6分,公牛队以52-29领先。爱德华兹跳投命中暂时止血,里德也命中三分,森林狼队把差距缩小到20分。多苏穆和布朗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攻击波,公牛队再次扩大优势。里德和比斯利轮流投中三分,贝弗利连吃两次技犯被逐,威廉姆斯和布朗各罚进一球,公牛队在半场结束时以70-47领先23分。

  公牛队的布朗得到15分和8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4分,汤普森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森林狼队的里德得到12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得分,诺维尔三分命中,森林狼队以59-78落后。多苏穆打3分成功,森林狼队连追6分迫近,威廉姆斯还击6分稳住局势。奈特和莱曼联手6分再次追近,多苏穆中投还击,奈特、波尔马洛各拿3分,门罗内线发力连得6分,三节结束时森林狼队以87-97落后10分。

  威廉姆斯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门罗率队又追6分,威廉姆斯再中三分,多苏穆突破得手,公牛队以104-95领先。波尔马洛连得4分,奥科吉打3分成功,森林狼队追至104-109。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公牛队牢牢保持领先,琼斯跑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秒时公牛队以124-120领先。奈特错失三分,森林狼队以4分之差落败。

  公牛队首发阵容:多苏穆、布朗、格林、威廉姆斯、汤普森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贝弗利、爱德华兹、比斯利、范德比特、里德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