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计划春节回纽约 学林摆脱轮椅节后将复出

www.7m.com.cn  2012年01月18日  来源:京华时报 【大 中 小】

   北京队将在今晚迎战浙江队。随后,马布里计划利用春节假期回国陪家人。

  “我会在春节期间回美国,回老家纽约。”马布里昨天说。此前,他的妻子曾带着子女到球馆加油。马布里说:“我会回去4到5天,家人很想我,我也很想他们。”莫里斯想法不同,“我会好好休息,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充分准备。最多去上海转转,那个城市也不错”。

  另外,李学林已准备在春节后复出。学林目前出行已不需要轮椅,也能在训练时罚球、投篮。他说:“不出意外,应该是春节后(复出)吧,我知道球队需要我,我也着急。”至于过年,“还是算了,好不容易养好伤,春节就先不回了,与球队一起过”。

更多关于"马布里 李学林"的新闻

转至微博: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