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今辽篮迎来春节前最后一战 欲用客场胜利辞旧岁

www.7m.com.cn  2012年01月18日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大 中 小】

   今晚,辽宁衡业男篮将迎来春节前的最后一战,他们将在客场挑战吉林队。昨日中午辽宁衡业队在乘坐了5个小时的大巴后,已经抵达长春进行备战。对于春节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全队上下希望能从长春带着一场胜利迎接新春佳节。

  上一轮主场大胜浙江广厦队后,也让辽宁衡业队主场8连胜,这也再次燃起了辽宁衡业队冲击季后赛的希望,不过要想冲击季后赛还得看客场表现才是关键,要知道辽宁衡业队接下来的8场比赛中,将有6个是客场作战,而且至少要在客场拿下两场比赛,才有机会。而这对于本赛季在客场只取得两胜的辽宁衡业队来说前进道路有些艰难。

  今晚与吉林队一战,对于辽宁衡业队来说至关重要。吉林队可以说是余下6个客场中实力相比较弱的一个,目前排在12位。不过吉林队在主场的表现和辽宁衡业队一样抢眼,同样将一些强队斩落马下,目前是主场三连胜。而且吉林队拥有三外援,这对外援偏弱的辽宁衡业队来说也是比较头疼的一件事。吉林队也表示出本场比赛一定要赢下辽宁队。

更多关于"辽宁 吉林"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