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客战福建安德森复出 防对手三外援成胜负手

www.7m.com.cn  2012年01月15日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大 中 小】

   虽然在东莞接连遭遇两场败仗,但在场面上黄金男篮输得并不难看。14日下午,黄金男篮转战福建晋江,今晚他们将在CBA第24轮中客场挑战福建男篮,这也是年前的最后一个客场比赛,已经打出自信的小伙子们对这场比赛憋足了劲儿。上场比赛休战的安德森也将伤愈复出。

  安德森参加合练

  14日下午抵达目的地、经过短暂的休息后,黄金男篮将士来到晋江祖昌体育馆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训练,上一场在与东莞新世纪的比赛中,年轻小将们打光了最后一颗子弹,睢冉丁彦雨航拼到了腿抽筋,许家晗也被狠狠地撞伤,好在伤势都无大碍,不会影响到今晚的比赛。

  因为打出了自信,放开了手脚,黄金小将们现在可以说是开足了马力,求战欲望很强烈,训练热情也非常高涨。在与广东队的比赛中右膝受伤的安德森也被大家高涨的士气感染,参加了全队的合练。其实上一场比赛安德森就可以上场比赛,只是为了保险起见教练组没有冒险让他出场,不过每次叫暂停时,安德森都站起来和队友鼓掌表示鼓励,可以看出他与国内队员开始打成一片。这场比赛如果年轻小将继续延续此前的良好表现,放下包袱全力去拼,再加上伤愈复出的安德森,黄金男篮还是有很大的胜算。

  福建三外援个个生猛

  福建男篮上赛季是一支不折不扣的鱼腩,本赛季之所以咸鱼翻身、目前排在积分榜第9位,主要是因为他们有三个很生猛的外援。

  大中锋麦克唐纳德场均27.7分10个篮板,是福建队最为稳定的得分点;阿巴斯是CBA最成功的亚洲外援,之前凡是他加盟的球队都打进了季后赛,他和麦克唐纳德的内线组合攻守兼备,不管在身高、力量还是机动性上都远胜黄金男篮。小后卫罗布森是把“神经刀”,投篮准的时候经常能进一些匪夷所思的球。

  从双方交往战绩来看,黄金男篮10胜5负占据绝对优势,即便是在福建队的主场,3胜4负的战绩也不落下风,哪怕限制住福建队三个外援中的一两个,黄金男篮就有希望客场全身而退,带着一场胜利回家迎接新年。

更多关于"山东 福建 安德森"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