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主场迎战八一期待双杀 大郅伤愈对抗莫里斯

www.7m.com.cn  2012年01月15日  来源:北京晨报 【大 中 小】

   今晚,北京男篮将回到首钢体育馆迎战八一队。八一上一场刚刚经历恶战,江苏队“踩”着八一,摆脱了“副班长”位置。因此,此前饮恨山西的北京队则很有可能“双杀”对手,一吐恶气。

  八一队最近11场比赛已经输掉10场,其中的九连败更是创下最长连败纪录。目前八一队7胜14负,排名第14,晋级季后赛仅剩理论上的可能。虽然本赛季八一的阵容变化不大,但表现已经与前几个赛季判若两队。与北京队的首回合交锋,他们在主场以75比110惨败。王治郅带伤得到9分,北京队则在内线占尽优势。吉喆拿下全场最高的19分,莫里斯朱彦西也各有16分入账。这是北京队史上首次客场胜利,八连胜也追平了历史最佳开局。

  今晚的比赛,王治郅已经伤愈。作为八一最主要的火力点,他将与莫里斯展开正面交锋。

更多关于"北京 八一 王治郅"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