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菠菜娃娃]云淡风轻*:马刺客场击杀76人

www.7m.com.cn  2012年02月08日 来源:菠菜娃娃 【大 中 小】

  【NBA圣安东尼奥马刺 VS 费城76人(周三307)

  开赛时间:2月9日 08:00

  圣安东尼奥马刺以17胜9负排名西部第三,季后赛资格基本稳保无虞。球队在遭遇三连败之后,两克灰熊,破火箭、黄蜂和雷霆,取得五连胜。球队近10场比赛场均得分达到96.1分,与赛季平均分较为接近,而失分仅为90.3分,有明显好转。

  费城76人18胜7负排名东部第三,季后赛资格也基本确保。球队近10场比赛7胜3负表现不俗,且未曾录得连败记录。在主场负于热火之后,连克老鹰和湖人取得两连胜。球队近10场比赛场均得分仅为91.3分,有明显下降,但防守保持了一贯水准。

两队近3次交锋,76人1胜2负略处下风。竞彩开出主让3.5分的指数,以两队近期表现,3.5分指数优势不足。

  让分胜负推介:圣安东尼奥马刺(+3.5)

  【NBA】密尔沃基雄鹿 VS 多伦多猛龙(周三308)

  开赛时间:2月9日 08:00

  雄鹿以10胜13负排名东部第八,季后赛资格并不稳固,而且近10场比赛仅5胜5负,场均得分倒是有长足进步达到97.1分,但防守略有下滑,为96.1分,超过平均值。但是球队客场进攻能力依然偏低,仅为89.77分。

多伦多猛龙以8胜18负排名东部第十二名,季后赛资格基本无望。球队近10场比赛4胜6负,场均得分倒是有了长足进步达到92分,远超平均值,但防守上却下降明显,场均失分达到96.9分。

  两队近7次交锋,多伦多猛龙仅取得一场胜利,完全落于下风。澳彩开出客让4.5分的初参盘,以两队近10场比赛表现,客队赢球可能不小。

  让分胜负推介:密尔沃基雄鹿(-4.5)

更多关于"马刺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