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菠菜娃娃]好好心*:76人强势 尼克斯占优

www.7m.com.cn  2012年02月08日  【大 中 小】

  [NBA] 圣安东尼奥马刺 @ 费城76人

  周三 307 开赛时间2012-02-09 08:00

  主队费城76人上仗以95比90的比分,5分的分差主场击败洛杉矶湖人,再次延续主场连胜的走势,目前以18胜7负的战绩处于东岸第3位,主场13胜3负,对赛往绩上近4次主场面对马刺亦取得全胜的佳绩,每场最少赢对手6分,加上本赛季马刺客场表现失准,相信76人有望延续主场的强势。

  客队圣安东尼奥马刺上仗作客以89比84的比分,5分的分差作客击败灰熊,取得5连胜的走势的同时,于西岸排名亦上升至第3位,不过他们本赛季作客东岸球队只曾一胜,而且还要通过加时战才能险胜魔术,今仗作客面对主场表现特别出色的76人,难免会处于下风,因此让分胜负(-3.5)推荐主队胜3。

  让分胜负推荐:主队胜3

  [NBA] 纽约尼克斯 @ 华盛顿奇才

  周三 309 开赛时间2012-02-09 08:00

  主队华盛顿奇才上场主场以111比108的比分,激战至加时下以3分的分差击败多伦多猛龙,终止近期连败的走势,亦取得本赛季常规赛的第5场胜仗,把主场战绩改写成4胜10负,不过他们在对赛上完全处于下风,近8次面对纽约尼克斯全负,今仗纵有主场之利亦难有稳胜的把握。

  客队纽约尼克斯暂以10胜15负的成绩,处于东岸第10位,球队虽然近期受到颇为严重的伤兵问题困扰,但战绩仍然不是太差,接连主场击败篮网与及爵士,早前作客凯尔特人亦仅以两分的分差落败,今仗面对实力较弱的奇才,有力争取3连胜,因此让分胜负(+0.5)推荐主队胜3。

  让分胜负推荐:主队胜3

更多关于"76人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