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席尔瓦:NBA计划秋天重返中国 期望与姚明合作

www.7m.com.cn  2012年02月2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2011赛季由于NBA停摆和影响力消退,NBA中国赛在举办了5届之后停办。不过NBA副总裁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今天在奥兰多表示,NBA希望今年秋天把NBA赛事重新带回中国。

  席尔瓦透露,两个星期前他正好在上海与姚明一起观看了上海东方大鲨鱼的比赛,在此期间会会见了当地政府的一些官员。“我们主要谈论的话题就是把NBA的季前赛或者几场比赛能够在今天秋天带回中国。”

  席尔瓦表示,其中在商谈的场地包括多年没有举办NBA中国赛的上海梅赛德斯体育馆。“如今姚明在CBA是非常有影响力的人物,我们也期待在期间与姚明有很好的合作。”

  NBA季前赛自从2004年被引进中国,随后从2007年开始连续四年在中国举办。2010年的NBA中国赛在北京和广州举行,这也是NBA中国赛最后一次登陆中国。随着今年NBA的收视率增加和林书豪的涌现,NBA赛事重新在中国赢得了关注度,中国的球迷将会有更多的机会来在现场看到球星们的技艺。

  于此同时,大卫斯特恩也透露,NBA的全球扩张仍然在进行中,目前正在努力将下赛季的常规赛的比赛安排在伦敦02体育馆中。

更多关于"姚明 中国"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