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全力追逐辛里奇 欲用交易特例做交换筹码

www.7m.com.cn  2012年03月0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日,《ESPN网》消息,距离交易截止日只剩下不到两周的时间,湖人唯有一个心愿,那就是尽快补充组织后卫位置的实力。德里克-费舍尔的老迈已经成为了阻碍湖人继续前进的因素,湖人希望能用交易特例去交换老鹰科克-辛里奇。老鹰对于转让辛里奇 并不拒绝,但是他们想要的交易筹码是未来选秀权。

  此前,湖人将拉玛尔-奥多姆交易去小牛的时候,获得了一个价值89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而辛里奇的年薪是810万,湖人可以用这个交易特例直接交换辛里奇。不过,老鹰对这样的报价并不满意,老鹰想用辛里奇换取未来的选秀权,而不仅仅是用他来释放薪酬空间。

  辛里奇比费舍尔年轻,但是他本赛季的状态很糟糕。辛里奇一直休战到1月25日才复出,他本赛季场均只能拿下4.8分2.5次助攻,未必比费舍尔好用。不过,也许湖人是看中了辛里奇过去的经历,辛里奇曾在2006-07赛季场均贡献16.6分6.3次助攻,他还在那个赛季入选了最佳防守第二阵容。从防守端来说,辛里奇还是能给湖人带来帮助的。

  除了积极引进辛里奇之外,湖人也做出了备选方案,那就是用交易特例去交换猛龙莱昂纳多-巴博萨或是乔西-卡尔德隆。巴博萨目前的薪酬是760万,而卡尔德隆的年薪是980万,相对来说,湖人更乐意引进巴博萨,而不是年薪更高的卡尔德隆。

更多关于"湖人 辛里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