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称若去湖人绝不续约 只会在洛城效力六周

www.7m.com.cn  2012年03月0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日,刚刚过去的全明星周末,不仅是球星们表演的舞台,也是NBA球队经理和球员经纪人酝酿交易的大平台。据《篮网日报》透露,全明星期间,霍华德经纪人费根明确对湖人表态,即使魔兽通过交易加盟湖人,他也不会同球队续约。

  全明星周末结束,交易截止日期临近,有关霍华德的交易流言如雨后春笋,一个版本接着一个版本,而其中至少有两个版本是与湖人有关的。据悉,湖人正在积极酝酿三方交易,送出拜纳姆加索尔,交易来霍华德和一些角色球员,让球队更富夺冠竞争力。

  但湖人如此积极地追求霍华德,但很有可能只是一厢情愿。虽然此前霍华德将湖人列为3支可以考虑的下家球队之一,但其位置始终是排在篮网小牛之后。另外,霍华德似乎对加盟湖人并不热衷。甚至还有媒体曝出,由于科比的年龄以及他的某些言论,导致了霍华德增加了对加盟湖人的担忧。

  而之后的消息,似乎也印证了此前的推断。据湖人方面以及当地的记者报道,在全明星期间,湖人曾经与霍华德的经纪人费根见面,但得到了却是一个糟糕的消息。“据我得到的消息,费根已经告诉湖人队,如果霍华德被交易至洛杉矶,他不会和湖人续约。”约翰-艾兰德说道。

  按照这种说法,如果湖人狠下血本,用两大明星内线加索尔和拜纳姆换来霍华德,那么他们得到的是仅仅是霍华德六周的使用权。到本赛季一结束,霍华德就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到时候,湖人很有可能面临竹篮打水一场空的尴尬局面。

  当然,如果湖人有足够的信心,确保在那六周的时间里说服霍华德续约,那么他们仍可以进行这笔交易。但这事儿没人能够打包票,倘若只是为此付出加索尔和拜纳姆两大内线,进行这项冒险的代价未必有些大了。

  总之,霍华德的这番表态,会动摇湖人在筹划魔*易时的决心。除非霍华德改变态度,否则湖人几无可能用加索尔和拜纳姆进行这种毫无把握的冒险。而组建科比和霍华德超级两人组的愿望,也将落空。此外,湖人媒体也并不看好魔兽能够降临洛杉矶,他们认为魔兽并不想来湖人。最有可能得到霍华德的仍然是德隆的篮网队。

更多关于"霍华德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