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拓荒恐难灭木狼

www.7m.com.cn  2012年03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NBA常规赛西区一场比赛,'三分王'凯文-勒夫率领明尼苏达森林狼坐阵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此役是两队5天内的第2次交锋,上仗森林狼在客场轻取对手,本仗又坐拥主场之利,此役森林狼值得看高一线。

  从往绩上分析,森林狼在上仗与对手交锋之前的4个赛季均被对手横扫,球队自'狼王'加内特离开之后连续16仗均没能战胜开拓者,球队往绩输多胜少,上仗的胜利结束了森林狼多年的耻辱纪录,同时也给了全队极大的作战信心。

  从阵容强度分析,森林狼本季自里基-卢比奥德里克-威廉姆斯一干新力军的加盟后实力大增,在卢比奥的全力组织下,球队进攻内外结合,且一班主力点将均十分年轻,冲劲十足,而球队锋线实力堪称豪华,凯文-乐福个人能力自不用说,替补的德里克-威廉姆斯和迈克尔-比斯利也都具备相当不俗的潜力,后场又有里德诺巴里亚两大进攻好手,球队整体实力极强;反观开拓者,球队本季饱受伤病困扰,多员主力战将的伤退也使得球队战绩大不如前,阿尔德里奇受伤病困扰,个人数据较上季有小幅下滑,内线老将马库斯-坎比是个守强攻弱的中锋,且随着年龄的增长,个人状态也日渐下滑,球队替补除贾马尔-克劳福德以外,其他队员难有大作为,整体实力而言,开拓者阵容轮换明显不如对手自如。

  从近况分析,森林狼近期取得两连胜的不俗战绩,战胜的对手就有开拓者,球队状态已然复苏,开拓者则在近4仗中取得1胜3负的成绩,球队状态极不稳定,且本季球队客场表现乏力,目前客战成绩只有5胜12负,此役客行可谓凶多吉少。

  从*上分析,澳盘给出主让3.5分的初盘分,从目前两队的状态以及开拓者客场表现的情况来看,3.5分的让分合乎情理,且森林狼近3仗主场作战赢球也均在1到2分之间。

  综合多方因素,分列西区第9名与第10名的两队实力相差不是太大,森林狼此役坐阵主场之利,且近期曾在客场战胜对手,球队占据地利与心理的双重优势,此役赢球在1-5分并非难事。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森林狼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