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3月9日比赛分析 公牛主场欲续连胜

www.7m.com.cn  2012年03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奥兰多魔术-芝加哥公牛

  2012年3月9日9:00,芝加哥公牛(33胜8负,东部第一)迎战奥兰多魔术(25胜15负,东部第3),公牛今天刚刚战胜雄鹿,截止至今已连续8场不败,士气正盛,魔术队上仗以较大比分输给全联盟倒数第一的山猫,士气受搓相当严重,实力方面公牛更胜一筹,又逢主场,估计魔术连胜将会持续。

  预计分差:主胜 6-10 >>查看往绩<<

  达拉斯小牛-菲尼克斯太阳

  2012年3月9日11:30,菲尼克斯太阳(17胜21负,西部第12)迎战达拉斯小牛(23胜16负,西部第6),太阳的三连胜刚刚被雷霆终结,本赛季排名稍靠后,小牛上一场主场轻取尼克斯,攻守平衡,综合表现在太阳队之上,虽客场作战,然此役更看好达拉斯人笑到最后。

  预计分差:客胜 1-5 >>查看往绩<<

(Maple)

更多关于"公牛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